法菲亚

法菲亚集成墙板树建材行业典范

难得到周末了又可以好好放松下,早出晚归的连续工作了五天,等的不就是这两天可以放肆的睡个懒觉嘛。可是近日却被楼上住户的装修声搞得不胜其烦,睡梦中被吵醒,这简直是要原地爆炸的节奏啊!可是一想想装修工程浩大,有点动静也是在所难免的,也只能选择戴上耳机独自静静。


 

戴上耳机瞬间整个世界都安静了,可是那一阵阵传来的油漆味又是什么鬼!众所周知,油漆味大的环境,其甲醛含量较高,长期处在这种环境中对人体会造成非常大的影响,所以用油漆装修的房子,是不能即装即住的。

 

搬家心切,想知道怎么健康快速的装修吗?秘诀在这里喔!嘉兴华财集成家居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法菲亚集成墙板一个拥有“高效快装,即装即住”的品牌,快装是其区别于传统装饰材料比较显著的特点,可在毛坯墙面上直接安装,大大缩短了装修的工期,一般普通的家装两至三周就可装修完毕,即装即住,省却了漫长的通风等待时间,在最短的时间内就可入住新家。

 

嘉兴华财集成家居有限公司始终秉持着提升家庭幸福指数,打造时尚健康的生活空间的理念,除了快装之外,环保也是法菲亚集成墙板驰骋建材市场的利器,不论是产品生产还是装修,它都能确保无甲醛释放,让你快速拥抱健康。

 

在如今这个看脸的时代,美是大家无法舍弃的东西,经过了多年的沉淀,法菲亚集成墙板将简欧、欧式、美式、中式、现代等风格展现的淋漓精致,用环保的材料和精湛的工艺将家居的健康与生活环境的美好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只为带给你顶级的家居体验。

 

法菲亚集成墙板现代简约风格,以简单的对称及不对称线条表现自然界的各种优美,表达出放松、简洁的的精神感觉,并且室内墙面及顶棚都以简洁的造型、环保纯洁的质地为主,带给人回归大自然的舒适感。

 

优雅、舒适、浪漫是简欧风格的一贯体现,已经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而法菲亚集成墙板简欧风格除了继承欧式风格的浪漫、华丽之外,又多了一份独特的清新以及内敛,以简单的线条代替复杂的花纹,既保留了古典欧式的典雅与豪华,又更适应现代生活的休闲与舒适,颇受年轻用户的喜爱。

 

你还在为磨人的装修而苦恼吗?把法菲亚集成墙板带回家,从根源出发,一站式解决所有的家装烦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