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菲亚

法菲亚全屋整装独家定制,成就品质装修

如今时代的不断变迁,促使人们对家装的理解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下人们对家居的要求早已不单单在于满足基本的居住功能,而是要在自己的空间里融入自己的思想,让家带有自己喜欢的特色,让个性入室,所以,顺应社会的发展紧跟时代潮流,当下装修市场上出现了一个新秀家装品牌——法菲亚全屋整装,它像是一个专业的墙面设计师,为广大消费者倾心设计,让你轻松拥有与众不同的家。


 

法菲亚全屋整装系列产品的原材料为竹木纤维,竹木纤维是环保型材料,让房间整体装修免去了油漆工序,解决了使用传统装饰材料需耗时消除异味的弊端,今天装好,明天就可以入住,绿色健康,完全无异味。

 

法菲亚全屋整装系列产品还具有环保功能,其产品本身不含甲醛、苯等有害物质,而且对室内的有害物质具有较强的吸附分解作用,室内因宠物、吸烟等产生的异味,也可以进行有效吸附,这便是法菲亚全屋整装能给大家带来的安全防护。

 

环保性能无可匹敌,法菲亚全屋整装将环保材料竹木纤维与高分子膜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在真空的状态下一次性热压贴合技术成型,无胶无粘合,真正实现无毒无害、零甲醛、零VOC、除醛抗菌、吸湿控温、防火阻燃、耐磨耐擦的特点。使用法菲亚全屋整装产品进行装修,可以实现便捷安装,即装即住,不用担心污染问题。


评论